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紧密结合“双联系” 助力脱贫攻坚任务

日期:2018-08-29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月28日,芜湖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昭武、胡学功,副院长级审判员朱有强、沈武等副县级领干部10余人一行前往无为姚沟镇太白村开展扶贫及“双联系”工作。

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孙施龙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带着对联系的贫困户、一般困难户的关爱之情,一一入户进行走访慰问,并向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关切的问候。

通过慰问走访,法官们与困难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畅谈交流,积极有效的宣传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找出路,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身体,努力发展农业生产,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增加经济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逐步提高生活水平,努力致富,使这些特殊群体真切的感受到党是时刻把他们放在心里的。

(图文:章冬喜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