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参加党支部“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8-28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28日,芜湖中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胡敏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各位党随后依次进行,纷纷对照检查自身问题,并作出整改表态。

通过此次“讲严立”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讲严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打下坚定思想基础

 

(图文:娄洁  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