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今日芜湖”助力宣传 300万点击共克执行难——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新闻宣传促执行

日期:2018-08-24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24日,“今日芜湖”客户端对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执行不能”十大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和以往的多次报道一样,这次又是全网首发、速度最快;但是和以往的报道又不一样,因为这篇报道的推出,意味着芜湖中院在“今日芜湖”开辟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专栏,已经发稿超过300篇。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始没多久,在如何选择媒体平台进行新闻传播的问题上,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对他了解到的一个数据很关心,“作为芜湖本土最权威的新媒体平台,‘今日芜湖’现在的用户达到了50万,这样的平台难道我们不应该重视吗?”

目前,“今日芜湖”的用户已经突破60万,而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专栏相关稿件总点击量也超过300万,单篇最高点击量超过20万。曝光、要闻、典型案例、新闻发布、悬赏、执行问答、瞬间,七大子栏目共同发力,全景式、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展现了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成果和实效。一线执行行动、重要新闻发布、“老赖”个人信息、执行法律法规,在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是传播者的时代,丰富的内容、迅速的传播,让专栏新闻获得了社会大众极高的关注度,300万的点击量就是网友对专栏质量最好的认可。

“执行工作需要宣传,执行宣传工作同样需要宣传,‘今日芜湖’专栏通过高效、全面的传播,不仅助力芜湖法院执行工作,而且给法院执行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表示,300万点击量既是对前一阶段芜湖法院执行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的鼓舞。下一步,芜湖法院将携手“今日芜湖”,继续对“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鲜活、重大的新闻进行及时报道,向公众不断传递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文: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