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院领导赴太白村开展扶贫工作

日期:2018-08-22    作者:院计装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中院院领导赴太白村开展扶贫工作



 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8月21日,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赴无为县太白村开展扶贫工作,院办公室、计装处、技术处干警一同前往。

张晨彤、张晓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了他们生活近况的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村干部也详细介绍了太白村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结束后,芜湖中院还向太白村捐赠了电脑等物资。

除了慰问贫困户、捐赠物资,芜湖中院院领导一行还看望了选派至太白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孙施龙同志,对他克服一双儿女、年迈双亲需要照料的困难,投身脱贫攻坚的精神表示赞许的同时,也勉励他继续扎根太白,为这里的群众多干实事、多谋福利。

近半年来,芜湖中院作为太白村帮扶单位,多次到太白村开展走访慰问、法律宣传等活动,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文:计装处 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