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青年干警荣获党员大家讲视频评选一等奖

日期:2018-08-21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从市直机关工委传来喜讯,芜湖中院干警郑舒虹在2018年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党员大家讲视频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作品《大爱无疆,不忘初心,以法治信仰铸就民族脊梁》荣获一等奖。

2018年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中,芜湖中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大力宣传全院读书活动,为法院干警交流读书心得、展示读书成果、增强读书兴趣创造条件,让干警时刻沐浴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同时推荐青年干警参加市直机关“读书月”演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展现当代法官的价值追求和现代司法理念,以“讲”促学、以“讲”促信、以“讲”促行,传播读书好学正能量,传递法治好声音。

多年来,芜湖中院一直坚持“文化兴院”,以法院文化建设助推审判执行工作发展,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通过开展“读书会”、庆“七一”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展现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文化素养。

 

作者院政治部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