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胡敏院长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日期:2018-08-02    作者:院监察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胡敏院长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会议现场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以“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党性”为题讲党课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以“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党性”为题讲党课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芜湖中院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员大会,并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题,以“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党性”为题,给支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朱成恺一同参加党员大会,积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胡敏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可以让我们更好得对照检查并切实整改自身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在全市法院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

胡敏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切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讲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讲服从,勇于接受组织布置的任务;要讲政治,不做“两面派”,不随意发表评论。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切实营造政治生态。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观念,自觉接受监督,防止被熟人围猎。三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党性锤炼,践行为民宗旨,要严于修身,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四要坚定不移强保障,切实做好履职尽责强保障。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改革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审判执行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娄洁 李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