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无为法院:南征北战为执行

日期:2018-07-04    作者:无为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运筹帷幄于中,决胜千里之外,6月25日至7月1日,无为法院按照“统一部署、协同作战、分头行动、重点击破”的工作思路,系统梳理执行案件,科学整合办案力量,由多名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分别率领一支执行团队,分三条线路北上南下东进,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战火烧至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取得显著战果。

北上团队首先来到京津冀地区,在完成计划任务后又马不停蹄地转战内蒙、宁夏。东进团队辗转江浙沪等地,连续多日迎着朝阳便出发,华灯初上才休息。南下团队赶赴广州深圳,为节约途中时间,干警们选择的都是夜间的火车。各路团队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一笔又一笔执行案款的扣划,一间又一间执行房屋的查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干警们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念。

在为期一周的外出执行中,三路团队累计办结各类案件20余件,成功扣划执行案款850余万元,查封涉案房产8套、车库1间、车辆4辆。归途中,每一名执行干警的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

(图文:无为县法院 陈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