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南陵法院干警远赴东阳 查封奔驰S级轿车

日期:2018-07-03    作者:南陵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浙江省东阳市某公司作为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却在近期购入了一辆进口的奔驰S级轿车,价格约一百多万元。为尽快控制被执行人财产,防止车辆过户到他人名下,南陵县人民法院迅速组织执行干警,立即派出警车前往浙江省东阳市。

4个小时的车程转瞬即逝,3名干警顾不上吃午饭,趁着中午东阳市车管所办事群众比较少,立刻驱车前往。烈日下,干警们汗流浃背,三十多度的高温,执行干警奔走在车辆信息档案中心和车管所办事大厅,任汗水顺着指尖滴落而下……

最终,执行干警与东阳市车管所成功对接,对其下达了执行裁定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对被执行人的奔驰轿车进行了查封。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司名下还有一辆雷克萨斯轿车、一辆长城轿车,执行法官果断地对这两辆车也进行了查封。下午,一行人简单了吃了工作餐之后又往返于当地的各大银行,再次成功冻结被执行人存款一万余元。

作者:南陵县法院  李青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