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在南陵县举行

日期:2018-07-24    作者:院刑一庭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在南陵县举行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陈吉双授课



全市刑事审判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芜湖县法院刑庭庭长鲁少华做交流



三山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娟做交流



三山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娟做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2018721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在南陵县举行,培训会邀请到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陈吉双副庭长等审判实务工作者授课。全市刑事审判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刑一庭庭长江权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陈吉双就刑事审判有关事实认定的几点问题进行入题,和与会同志一起研讨,就审判实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反响强烈,讨论热烈。镜湖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晏行峰、芜湖县法院刑庭庭长鲁少华、三山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娟等分别就套路贷法律适用问题、三项规程、多被告量刑均衡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会议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对指导刑事审判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开展此次培训班也是切实落实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之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芜湖法院着力能力提升,狠抓基础,狠打实打,边扫边治边建,筑牢防黑防恶的堤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图文:黄立峰 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