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重温红色记忆 加强党史教育——芜湖中院开展“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日期:2018-07-19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18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率院机关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来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瞻仰王稼祥铜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在纪念馆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尘封的展品,尤如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的光辉事迹。参观人员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详细听取讲解人员介绍,追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的戎马一生,感受他们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最后,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不断增强法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审判、执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文:娄洁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