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文体活动

美丽中国下的月牙白身影——记鸠江法院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活动

日期:2018-06-07    作者: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紧扣宣传契机,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在院外开展了一次保护和改善环境法治宣传活动。一大早,干警们就身着月牙白制服,搭好宣传台,个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向咨询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生动讲解涉及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环境保护一直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话题,在场群众都表示通过司法手段护卫美丽中国、惩治破坏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一直是大家迫切的希望。

面对群众的期待,鸠江法院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现代环境司法理念,提升环境资源案件质效,提高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水平,大力支持环境公益诉讼,进一步强化环境司法宣传,为美丽鸠江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和坚强的司法保障。

作者:鸠江区法院 齐世民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