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文体活动

粽情粽意,浓情端午——经开区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

日期:2018-06-21    作者:经开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613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上午十一点,该院五楼食堂聚集了十多名干警,面对清香的粽叶和玲珑的红豆,大家参与热情空前高涨,食堂师傅负责传授技艺,大家边学边包,一卷一叠、填料、扎捆、巧手翻飞,一个个三角形、长条形的粽子“闪亮登场”,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包粽子活动,既加深了干警对传统习俗的了解,又增强了干警间的协作配合精神,提升法院凝聚力,此次活动是经开区法院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院自历来重视开展此类活动,并将其与文明单位创建、党员活动日相结合,丰富文化内涵。

作者:经开区法院 童婷婷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