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尽力调查终结案 赠送锦旗来点赞

日期:2018-06-20    作者:经开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这天上午,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汪健在院里正常处理案件时,突然有申请执行人拿着长条状的物体进入了办公室,展开一看,原来是一面锦旗。

原来这位申请执行人有一起执行案件由汪健法官办理,被执行人早已下落不明,申请人也无力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在对被执行人进行常规财产查控后,汪健发现被执行人暂时没有财产可供执行,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仍然坚持根据已知的案件情况展开调查,结果寻找到蛛丝马迹,意外发现了财产线索将这起案件顺利执结,申请执行人顺利拿到了执行款。

这只是汪健法官辛苦办理的众多执行案件中平凡的一起,他没想到的是,申请执行人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突然送来了锦旗,让他由衷地感叹:办理执行案件最大的满足就是得到当事人的肯定!

(作者:经开区法院 胡聪明郎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