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法院宣传一盘棋 分内分外都关己

日期:2018-06-19    作者: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鸠江法院执行干警鲍亚东前往市内某银行进行款项划扣。来到该银行大门前,他一抬头,正好看见银行的滚动屏上正在循环播放“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宣传标语。这一看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再定睛观察发现,原来银行屏幕上将“守信纵横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标语播放成了“守信纵横天下?失信寸步难行?”。这两个问号的变化可给所要表达的意思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考虑到前来银行办事的人员往来频繁,因银行输入疏忽所导致的错误标语会造成不良影响。虽然该宣传标语不是鸠江区法院发布,但是执行干警的职责使命让他立刻与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要求对屏幕播放的标语进行了立即更正。

当前,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如火如荼,户外广告牌、电子屏、高速公路、广场、街道、小区宣传栏、公交车等都随处可见“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各类宣传信息。鲍亚东同志不分分内分外,本着全市法院宣传一盘棋的思想,督促、跟踪银行及时对错误标语进行更正,保证了“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宣传效果。

(作者: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