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媒体聚焦

芜湖法院打造立体执行宣传攻势——刊登于《安徽法制报》2018年6月11日头版

日期:2018-06-15    作者:安徽法制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芜湖香苑小区附近的许多市民惊奇地发现,一群穿着制服的人,竟然把海报贴到了菜市场。原来,当天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张晓黎带队上街头贴执行攻坚宣传海报。这是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扩大社会面宣传的一个生动缩影。在芜湖中院党组尤其是芜湖中院院长胡敏的部署下,芜湖法院打造立体宣传攻势,让“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覆盖400 万芜湖市民。

  据悉,芜湖中院充分调动各县区法院参与新闻宣传的积极性,两级法院执行宣传团队,依托 执行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交流执行工作 动态,捕捉一手新闻素材。截止到6 月5 日,两级 法院撰写的相关稿件超过 300 篇。芜湖中院还 重点统筹协调好执行局、宣教科、研究室等部门,
形成“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新闻宣传合力。

  芜湖法院在巩固传统媒体阵地的前提下,不 断加强新媒体发布,扩大舆论影响力,形成三管齐 下的社会面宣传阵势。全市两级法院在小区、乡 村、街道、学校、广场、公园等户外场所张贴“江淮 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海报、执行知识问答、失信 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悬赏公告等宣传材料,让老百 姓感受到“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还 在各自辖区的中心城区、主干道等人流密集场所,利用多块LED大屏,集中发布芜湖法院微动漫《天 下无“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悬赏公告等 视频,提高“老赖”曝光度,让“老赖”感受到空前的 舆论压力。目前,全市两级法院已经在公交车、出 租车等移动载体上,发布公益微视频、失信被执行 人名单、执行悬赏公告、统一口号等宣传材料,让“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跑”到大街小巷,“跑”进 千家万户。 (叶起胜 记者 唐欢)

http://epaper.anhuinews.com/html/ahfzb/20180611/article_3671545.s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