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举办“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汇报演出

日期:2018-06-14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中院举办“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汇报演出



 观看繁昌县法院拍摄的微电影《破局》



经开区法院带来音乐剧《江淮风暴》



鸠江区法院带来配乐诗朗诵《520&S226;特殊的网红人物》



芜湖中院带来管弦乐串烧三重奏《江南风韵》



无为县法院带来情景诗歌颂唱《不曾停下的脚步》



南陵县法院带来小品《回家》



 镜湖区法院带来合唱《长江之歌》、《不忘初心》



 演出结束后,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与法院干警亲切握手交谈



 演出结束后,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与法院干警亲切握手交谈


6月13日晚,芜湖中院举办“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汇报演出。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等同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观一起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芜湖法院制作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主题微电影《破局》,生动紧凑的剧情,反映出执行法官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随后,汇报演出在音乐剧《江淮风暴》中拉开帷幕,抓“老赖”和刚劲有力的舞蹈融合之后,创意十足;配乐诗朗诵《520·特殊的网红人物》,献给奔波在一线的执行法官;管弦乐串烧三重奏《江南风韵》,悠扬的长笛、典雅的古筝、灵动的小提琴让人仿佛置身于轻舟荷香的梦里水乡;情景诗歌颂唱《不曾停下的脚步》讲述了法院执行干警甘于奉献,默默坚守,用一步一个脚印,守护着司法的庄严;小品《回家》用幽默诙谐的语句,将严肃的执行工作生活化,反映出执行法官日常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最后,汇报演出在合唱《长江之歌》、《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汇报演出结束后,董开军、汪华东与参与演出的芜湖法院干警亲切握手,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坚决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这场硬仗。

(图文:院政治部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