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铜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文明一行莅临芜湖中院交流随机分案工作经验

日期:2018-05-16    作者:院审管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15日,铜陵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文明一行莅临芜湖中院学习交流随机分案工作经验。芜湖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陪同调研。段文明一行在院诉讼服务大厅观看了随机分案流程的现场演示并参加了随机分案工作经验座谈会。

会上,丁必勇表达了对段文明一行的热烈欢迎,并就芜湖中院随机分案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介绍。技术处和立案一庭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技术层面的系数配置及案由配置等问题。

丁必勇指出,芜湖中院的随机分案工作仍在磨合完善期,还需结合审判执行中的实际情况不断优化。目前芜湖市两级法院已全面实行随机分案,今后我们需要和各兄弟法院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全省法院随机分案工作的有序开展。

段文明表示,芜湖中院随机分案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在全省法院名列前茅,形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办法,铜陵中院将总结本次考察学习的内容,结合铜陵中院自身特点,加快随机分案工作的推进。

 

(作者:院审管办 汪明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