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媒体聚焦

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芜举行——刊登于《芜湖日报》2018年4月19日头版

日期:2018-04-19    作者: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7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董开军指出,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是皖江流域法院共同打磨、日渐璀璨的安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品牌。本届研讨会主题鲜明、定位准确;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研讨内容丰富、层次鲜明。他强调,全省法院下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要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发展大局;要依托智慧法院,深化探索研究;要走近创新主体,倾听司法需求;要强化交流沟通,促进协作发展。

本届研讨会以“完善知识产权诉讼制度,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加强皖江区域法院交流沟通,营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良好环境。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知识产权审判体系改革和审判机制创新、知识产权案件诉讼证据规则的完善、构建体现知识产权价值的侵权损害赔偿制度、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http://epaper.wuhunews.cn/whrb/pc/content/201804/19/c26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