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文体活动

无为法院参加 “庆五一” 全县职工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2-05-16    作者:无为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1113日,由无为县总工会、无为县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庆五一”全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该县九洲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无为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在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县法院代表队取得了不俗成绩,同时也展现了法院良好形象和法官八小时以外的健儿风采。

在团体比赛中,党组书记、院长沈武亲自参加,并在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场次比赛中披挂上阵拿下宝贵1分,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最终带领团队从全县三十支参赛队伍中冲出,取得团体第六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刑事庭审判员陈宗文一路豪情挥拍,硬仗过关,从全县五十余名好手中突破重围,杀入决赛,最后惜败屈居亚军;在同时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行政庭审判员王烈霞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职工乒乓球赛的参加,揭开了该院“喜迎十八大,人人创优先” 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