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开展“发扬传统 坚定信念 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1-04-28    作者: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落实全国、省、市、区政法委和芜湖市中院关于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422,弋江区法院召开了关于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胡学功院长带领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芜湖市中院关于本次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弋江区法院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院长胡学功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等问题,结合本院2011年工作要点以及“人民法官为人民”、“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以深化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为重点,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该院文化建设有机融合,要将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在该院的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弋江区法院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为弋江区区委确定的发展为上、民生为先、稳定为重工作思路提供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为实现弋江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法治保障。( 弋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