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阅读经典 勤奋上进——繁昌法院举行读书月启动暨赠书仪式

日期:2011-04-26    作者:繁昌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22下午,繁昌法院举行“读经典、明历史、共奋进”主题读书月活动启动暨赠书仪式。

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繁昌法院党组和院关工委在全院干警子女中组织开展了主题读书月活动,旨在以开展阅读红色经典、文学历史著作为载体,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掀起读书学习的热潮,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而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文化底蕴,进一步丰富法院文化建设的内涵。

据介绍,举办读书月活动是繁昌法院今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活动的具体实践,整个活动从四月下旬启动到六月底结束。赠书仪式后,还将陆续举办革命历史与文学知识主题讲座、阅读经典与交流座谈会、“阅读经典、品味人生”有奖征文等多项活动。

赠书仪式上,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发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干警子女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院党组领导和院关工委向干警子女代表赠送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骆驼祥子》、《繁星·春水》及《红色经典·励志中国》等革命历史、文学书籍。(操剑、叶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