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市中院法警支队项超羽同志受省高院表彰

日期:2010-12-06    作者:芜湖中院 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今年8月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举办的“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上,芜湖中院选派的法警支队项超羽同志顽强拼搏,代表法院系统取得优异成绩,并被省高级法院予以嘉奖。

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取得486铜等64块奖牌,总积分303,在158支代表队中名列第五。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省高级人民法院以皖高法『2010362号专门下发文件,给芜湖中院法警支队项超羽同志予以嘉奖。项超羽同志在运动会上发扬不怕苦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人民法院争夺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院党组号召广大干警要以项超羽同志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运动员赛场上所展现的凝聚力、奋力拼搏的精神,做好审判等各项工作,为法院队伍建设、审判事业等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冯其江、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