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媒体聚焦

市中级法院党员赴烈士陵园祭扫宣誓 缅怀先烈投身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09-04-03    作者:芜湖先锋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09年4月2日下午4时许,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良胜率院党组成员及全院中共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面对党旗和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以“公正廉洁司法,落实‘五个严禁’”为主要内容的宣誓仪式。
这次祭扫宣誓活动是中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缅怀先烈、激发工作热情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中级法院通过“党员赴烈士陵园祭扫宣誓”这种形式,深切缅怀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学习并弘扬烈士的英勇精神,积极投身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能力、服务科学发展、保障芜湖崛起”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执政意识,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精神,知耻明辱,堂堂正正地做人,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审判作风专项整顿相结合,把规范的意识贯穿到审判、执行乃至生活行为的每一个细节,以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行为,切实树立人民法官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维护司法权威。让人民群众确确实实感受到我们这支队伍的全新面貌,增强司法公信力,让党和人民满意。
                  
(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冯其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