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媒体聚焦

市中级法院自编“学习实践活动”资料 积极创新学习形式

日期:2009-04-02    作者:芜湖先锋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下午,按照我院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安排,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晨彤带领全体法官及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进行了《陈树隆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金山同志在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向中央政治局通报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三篇文章。
        在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时,每次指定一名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领学,由党员领导干部先行通读原稿,然后提炼精髓,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给全体人员作学习辅导。这是我院贯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率先垂范作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的积极创新。
        为便于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市中院专门编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顿活动文件资料汇编》,做到人手一册(含聘用人员),使人人都能读到原著。该读本分上、下两篇,约10万字,上篇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关文件资料汇编,下篇系芜湖市法院结合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顿活动学习文件资料汇编,尾页集锦了芜湖市法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主题、重点与口号。做到了学习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市中级法院政治部 冯其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