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法院迎接省高院法院信息化建设及审判管理软件的检查

日期:2009-12-08    作者: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7下午,安徽省高级法院及铜陵市中院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院检查法院信息化建设及审判管理软件的使用情况。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院领导就我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来到微机房实地考察,干净整洁、设备整齐有序的良好环境给检查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最后检查组来到立案庭详细检查了信息化建设及审判管理软件的使用情况,并和法官们就软件的使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和审判管理软件使用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责任明确、部门协调的良好局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今后的法院建设中,我院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以现化代的管理办法来促进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