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法院邀请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座谈讨论工作报告(草稿)

日期:2009-12-31    作者:南陵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27日至28日,南陵县法院邀请公正司法监督员、人民陪审员讨论工作报告(草稿)。县人大副主任陈朝军、县政协副主席崔平等与会。
会上,各位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对县法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来年如何创新机制开拓性开展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他们说,县法院在起草工作报告期间即交付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座谈讨论,这是一项新举措,表明了法院开门纳谏、问计于民的诚意。法院一年来始终坚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不遗余力地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支持依法行政,帮助困难企业度过金融危机难关,关注三农案件,切实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案件质量和办案效率均有大幅度提高,为优化司法环境,构建和谐南陵,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与此同时,他们对起草中的法院工作报告也从各自角度提出修改意见。
 
院长洪飞对监督员和人民陪审员的发言表示感谢,对于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将组织讨论,尽量吸纳。

                                      (柳拂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