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区法院办公大楼举行封顶仪式

日期:2009-12-16    作者: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091215,三山区人民法院举行审判综合大楼封顶仪式,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区政府刘福荣副区长也冒雨出席,并于上午918分宣布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区法院办公楼位于三山区三山大道地块,北隔三山大道与市民广场(待建)相望,西面紧邻三山区检察院。办公楼共五层,总建筑面积9700平方米,今年39日破土动工,施工进展顺利,今日如期封顶。   

随着案件数量的不断增加,三山法院现有的办公设施已越来越不能满足实际的审判工作需求,尤其是法庭数量严重不足,这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三山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办公大楼的建成将大大改善目前的现状,为法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陆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