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区法院法官深入社区走上街头进行普法宣传

日期:2009-12-14    作者:镜湖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25,又是我院法官走进社区与群众贴心交流的日子。一大早,赭麓办事处车站社区居委会里一派热闹景象,大伯、大妈们围坐在法官身旁,急切地询问着各自关心的法律问题,有赡养问题、物业管理问题、劳动合同问题等等不一而足。不管提出的问题多么繁杂,来此接待群众的“社区法官”李建华副院长和陶月红法官都会给与耐心细致的解答,直到提问者弄明白为止。看到社区群众一双双如饥似渴的目光,法官们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是神圣的,也是沉甸甸的。
124,一年一度的“12.4法制宣传日如期而至。在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和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下,我院法官来到区政府大楼门前广场,参加了一场大型广场法制宣传咨询活动。法官们在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同时,还为他们带来了诉讼收费办法、民商事起诉、财产保全等诉讼须知材料,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凌峰、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