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区法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09-12-14    作者:镜湖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7下午,我院隆重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申军同志主持,首先他代表院总支委对我院第一届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党组书记、院长李强国发表了讲话,他对上一届党总支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二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院总支委员会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申军同志宣读了中共镜湖区法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后,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经现场计票,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会依法成立,由张先道、申军、戴晓红、何俊、汪丽共5人组成,经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认,由张先道同志任总支书记,申军同志任副书记兼青年委员,汪丽同志任组织委员,戴晓红同志任宣传委员,何俊同志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