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举办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讲座

日期:2009-11-30    作者: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帮助干警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实质,增强学习效果,我院于1120日下午特邀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室主 任张勇教授作专题辅导。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胡玉洁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含聘用人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勇教授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的《决定》进行了重点解读。他从《决定》的基本结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阐明了《决定》围绕“一条主线”,加强“五大建设”,实现“六大任务”的总体思路,重点解读分析了《决定》关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张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事例
翔实,生动精彩,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