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汪沪平副院长一行领导莅临我院验收“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及司法作风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09-11-13    作者:芜湖中院 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市中级法院司法作风大检查工作汇报会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汪沪平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良胜



会议现场



省高院司法作风检查组在查看我院二十余项软件资料



省高院司法作风检查组在查看我院二十余项软件资料


1113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沪平一行4人亲临芜湖中级法院,检查验收该院“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及司法作风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芜湖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家杰代表中院“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首先汇报了市中级法院2009年度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及司法作风大检查工作的具体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总结了此次“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为全面了解芜湖中院“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及司法作风大检查工作的开展,真实检验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省高院司法作风检查组和芜湖中院党组还认真听取了应邀参加座谈会的芜湖市人大代表及执法监督员对中级法院开展这两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