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经开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继贞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项超羽宣读了《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关于汪智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世玲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黄太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芜湖经开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后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全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每一位干警都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二是加快办案,着力提高审判质效,确保下半年审判质量和效果都有较大提升;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各班子成员要严抓敢管、压实责任、带头垂范,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诉讼服务、基本解决执行难等重点工作,更好服务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改进作风,树立良好院风院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指出 “只要我们党始终为人民执政,依靠人民执政,就能无往而不胜。” 这一论断,在当下意义尤为重大。全院干警都要积极主动作为,树立全局观念,将人民作为今后工作的中心,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交付给我们的审判职责,圆满完成好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经开区法院 朱平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