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结对共建促和谐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做好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贤佼,综合办主任谢长胜等一行来到方村街道合心村对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及中秋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张先道一行同合心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方村街道合心村书记胡文斌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结对共建协议,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定期进行互动交流,以文明创建、党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环境整治等为载体和抓手,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完善互联共建机制,形成长期共建的工作合力。
(作者:镜湖区法院 陈伟峰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