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南陵县法院中秋前夕赴双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圆满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9日,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政治部主任胡启云及院四名中层年轻干部分别深入双联系村何湾镇涧滩村、前官村、呈祥村、三里镇漳溪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结对联系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中秋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心交心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争取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扶下,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米、油、日用品等慰问品。

在双联系户刘德成、孙克保家中,钱亚院长与他们亲切拉起家常,一一记录下困难群众的需求,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党群鱼水之情,拉近了法院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联系,掌握了贫困户的最新生产生活状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重点。近年来,南陵县法院通过持久扎实开展“双联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百姓办事,使困难群众物质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慰藉,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南陵县法院 汤海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