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9-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院党组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成员结合鸠江区法院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在会上现场作交流研讨发言,通过个人系统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在保障防疫防汛灾后恢复重建、服务保障大局、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护航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法院工作相融合,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的正确思路、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
(作者:鸠江区法院 汪丽丽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