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机关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日期: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来,芜湖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组织“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认真开展学习。从机关党委做起、抓住“关键少数”,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院机关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深入开展研讨。在原原本本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撰写体会文章进行深入阐释,帮助广大干警加深理解,进一步加深认识,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  

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紧盯提升审判质效这一目标想办法、出实招、鼓干劲,切实维护人民权益,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全力以赴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章冬喜 石金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