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新气象 新成效 新局面——芜湖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

日期:2020-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上午,芜湖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本次会议是芜湖中院新一届机关党委成立后首次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总结讲评了前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的正确思路、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与推进芜湖法院工作紧密结合。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晨在讲话中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予以肯定,强调全院机关党建工作应做到“五个着力”:一是着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着力加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建设;三是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着力促进机关党建与执法办案等工作有机融合。

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为全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队伍保证和纪律保证。

(图文: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