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执行

(2020)皖02民初22号案件叶军、李强公开赔礼道歉信

日期:2020-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公开赔礼道歉信

道歉人叶军(男,1969年3月8日出生,浙江省丽水市人)、李强(男,1968年11月26日出生,安徽省芜湖市人)。

道歉人叶军于2018年9月从李强经营的禽蛋供销处购进土鸡蛋并在自己经营的超市内销售。由于我们法律意识淡薄,在经营禽蛋过程中销售了有毒、有害食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等规定,危害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已就此提起民事公益诉讼。在检察机关的教育下,我们二人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愿意积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现通过媒体向广大公众真诚道歉,承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接受全社会监督,保证坚决改正,希望大家以我们二人为戒,严格遵守法律,不要做任何违法违纪的事情。

 

赔礼道歉人:叶军、李强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