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认真学习训词精神 锻造司法警察铁军

日期: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9日下午,芜湖中院法警支队全体备勤司法警察重温警旗授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并进行集体宣誓。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参会司法警察在交流感想体会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指出,要通过重温授旗仪式和集体宣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一步提升芜湖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一是要以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为动力,努力锻造司法警察铁军。二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根本方针。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从严建警的实际成效。孙晨主任最后针对年底前司法警务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司法警察加强队伍建设,严格依法履职,为芜湖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警务保障!

 

(图文:裴以赟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