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在线

法院联动显成效,跨市执行解民忧

日期:2020-08-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在庐江县人民法院协助下,一次性为申请人执行到位80万元,顺利执结两起执行案件。

2017年,弋江区法院受理了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陶某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因陶某下落不明,该执行案件一直未执结。同时,王某也是该院另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因王某一直未执行到陶某款项,王某作为被申请人的执行案件也一直未能执结。

近期,经王某多方打听,了解到陶某在庐江某搅拌站工作。弋江区法院执行法官得知这一线索后,考虑到异地执行,立即与庐江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沟通,告知若对陶某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需要在上午九点前送至医院做核酸检测。当天下午,执行法官便立即赶往庐江县,与庐江县法院执行局联系,请求该院协助执行。第二天上午六时许,两院执行干警驱车从庐江县城赶往陶某所在搅拌站,将睡梦中的陶某叫起,随后将陶某带至当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及体检。

最终,在法律的强大威慑及执行法官的耐心说教下,陶某主动筹款,当天中午便将80万元欠款全部履行,该案得以顺利执结。同时,由于王某顺利执行到欠款,其作为被申请人的执行案件也得以顺利执结。

 (作者:弋江区法院 潘俊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