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案件遇困境 多方查找终解决

日期:2020-08-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市弋江区法院受理的涉芜湖某公司47个合同纠纷案件及9个工人工资案件,经多方努力在今年8月全部执行完毕。2020年8月25日,弋江区法院执行法官给这56起案件申请人统一办理领款手续。

因涉案公司不履行合同义务及欠付工人工资,弋江区法院受理了涉案公司系列合同纠纷案件及工人工资案件。该院作出的判决生效后,申请人陆续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涉案公司不再经营,执行法官多次查控后,发现涉案公司账户已被其他法院在先冻结,暂无法处理。该公司车辆又登记在某运营公司名下,无法经拍卖程序解决上述涉案公司执行案件。

正当上述案件陷入困境之际,执行法官经多方查找后发现财产线索。经多次协调沟通,终在本月执行到这一批案件款项,使得上述56起案件在短时间内顺利执结,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作者:弋江区法院 王晗生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