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芜湖明远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线上召开的公告

日期: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2月29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芜湖明远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19年1月17日指定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现芜湖明远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在2020年7月20日下午3时采用“网络会议”的方式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管理人报请法院同意采取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参加网络会议的债权人可在收到会议通知后,按照通知上所写内容操作下载“钉钉“app,并通过”钉钉“扫描会议通知上的二维码或者搜索群号“33270525”进入”芜湖明远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债权人会议(第二次)“。届时,网络签到及投票将开启,若有操作困难,线上未投票者,可在会议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纸质投票通过邮寄的方式交至管理人处。若线上已投票,线下又投票者,以线上投票为准。届时请准时参会。若有疑问,可联系明远管理人:17755313423。

 

芜湖明远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