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芜湖中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院机关新入额法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2020年7月1日,芜湖中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活动。

2018年以来,芜湖中院共有丁大慧、陈勇、后伟、蒋磊、郑舒虹、王旭东、吴媛媛、宋喜萍等8名同志入额。藉此建党99周年之际,在芜湖中院大法庭,由院审管办副主任郑舒虹领誓,新入额法官们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法官们纷纷表示,入职宣誓仪式令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深切地感受到入额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肩负更大使命与责任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适应司法改革大背景下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发展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图文:叶起胜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