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县人民法院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要求,6月30日,芜湖县法院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处级调研员张晨彤,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尹义府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主持会议。县法院领导班子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法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义府表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深刻、措施到位。他指出,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规范党内生活,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建立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化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带头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组决策,树牢群众基础,扎实为民办实事,维护司法权威;要抓好巡察整改,立足本身,理顺思路,落实中心工作,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司法保障。

张晨彤对会议给予积极评价并提出要求。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组决策,带头维护班子团结;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分管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争创全市一流办案质效;要结合巡察问题,针对性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健康发展,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汪文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让芜湖县人民法院以新面貌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作者:芜湖县法院 郑金凤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