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区法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99周年之际,镜湖区法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镜湖区法院党总支书记张斗胜对2020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半年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进行通报。张书记从理论学习、机制落实、党员管理、志愿服务等四个方面对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张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各位党员冲锋在前,奋勇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弘扬先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去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总支宣传委员秦山成宣读了《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第一党支部被表扬为先进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被表扬为先进党小组,刁智蓉、孙燕燕、胡学明、刘阳被表扬为优秀共产党员。总支委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按照议程安排,本次大会还对新入党的两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两名新党员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宣誓结束后,尚万里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不忘神圣使命。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把它们内化为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张院长强调: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思想;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三,要发挥好“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镜湖区法院 孙燕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