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投身司法三十载 砥砺前行显情怀——芜湖中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7月1日,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芜湖中院三楼大法庭内隆重举行。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证书,颁发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主持。

荣誉天平纪念章,是对长期献身法院事业的工作人员的最高褒奖。2019年度芜湖中院经最高院审定获得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共有李强国、沈武、严阵、郑必宏、杨献荣、王桂珍、朱莉娟等七位同志。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从青葱岁月一路走来,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荣誉天平纪念章正是对坚守和热爱的表彰,也将激励着芜湖法院青年干警向前辈致敬、向模范看齐,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图文:叶起胜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