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旁听一起执行复议案件听证

日期:2020-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6月24日下午,芜湖中院对一起执行复议案件公开听证,此次听证还邀请了省人大代表李晋、骆水凤、王文和市人大代表周平对听证全程监督。

听证结束后,芜湖中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通报了今年以来“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等相关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对此次公开听证充分肯定,一是听证程序规范、秩序良好、节奏把控张弛有度;二是通过公开透明的听证,深入推进阳光执行,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信任感满意度,提升公正司法水平。代表表示,芜湖法院在执行方面工作下了很大功夫,成效明显,希望芜湖法院继续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张晓黎表示,执行是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最后一个环节。芜湖法院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行,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在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被执行人权益影响,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图文:朱蕾 黄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