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芜湖县法院开展区域化集中执行行动

日期:2020-06-17    作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3日,为响应全市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统一执行行动,芜湖县法院开展区域化集中执行行动。

通过对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梳理,整理出一批被执行人集中在花桥镇的案件,外出干警兵分三路前往花桥镇各村委集中展开线下调查、上门寻找被执行人、张贴敦促履行通告;一组执行干警留守院内,开展线上查控、案件报结、卷宗装订等工作。

执行干警在花桥镇红光村村委会调查时,找到一名民间借贷案件被执行人,该被执行人从事螃蟹养殖,执行干警本着助其复产的目的,耐心劝说,做通其工作,最终该被执行人承诺分期支付案款,端午节前支付5000元,余下30000元中秋节前付完。

执行干警前往一处已张贴腾退公告的企业厂房,了解到一名承租户经营状况较好,有意愿续租,本着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执行干警联系买受人,促成双方续租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花桥镇永兴村村委会了解被执行人情况时,得知被执行人目前不在家中,执行干警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张贴在村委会公示栏中。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系常态化行动,芜湖县法院将持续聚焦攻坚五类重点案件,以被执行人所在区域为切入点,对未结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整合,6月13日对被执行人集中在花桥镇的案件采取统一行动,接下来将对被执行人集中在红杨镇、六郎镇、湾沚镇、陶辛镇的案件分次开展集中执行,以助力复工复产为目标,加大执行力度、转变执行思路、强化执行手段,提高执行质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作者:芜湖县法院 方婷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