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法院干警献热血 为党旗添光添彩

日期:2020-06-12    作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献出一袋热血,播洒无限爱心。6月12日,在国际献血日来临之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在芜湖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捐献。献血队伍里既有青年干警,也有老党员老干警,他们纷纷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让所有参与党员干警身体力行,从思想深处继续延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载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展示法院干警的良好素质。今后,芜湖中院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暖,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

(图文:石金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