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法院高效执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6-09    作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在省、市两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积极参与,及时采取有效执行措施,促进执行案件高效、顺利执结。

该院受理的某建材企业申请执行江西某建筑公司建设工程合同一案,涉案标的30余万元。执行法官在仔细梳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后,迅速采取执行措施,成功扣取了被执行人银行存款33.4万余元,并及时支付给申请执行人,缓解了该企业因受疫情影响而出现的生产资金周转困难,

6月8日,该案申请执行人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 执行有力”的锦旗送至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感谢法院在企业困难之时高效执行,使企业得以迅速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之中,并对法院近期开展的“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海鹏 编辑:朱蕾)